大脑360

大脑360远程训练为疫情中的认知力训练赋能

特殊时期,学生放假,学习不能放松,培训机构运营更不能停滞。北京视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助力培训学校加强与学生培训纽带,特推出大脑360家庭版APP,并提供10万个免费训练名额。

申请方法

1.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“大脑360家庭版”

2.下载安装

3.注册:填写信息

4.使用:开始训练

建议家长注册时,填写学生实际情况,以便AI算法能够按照年龄为学生自动调整训练内容,请家长在登录之后,将姓名改为学生实名,生日一定要准确。

渐进训练大脑

大脑360家庭版基于大脑神经元的学习过程,训练游戏采取循序渐进的难度升级。大脑神经元链接的形成不是一蹴而就的,而是经过长时间的训练,所以必须有简单的、重复性的认知任务,让训练者来不断地完成,通过神经元不断重复的工作,才能最终建立起大脑神经元的链接,这是一个量变的过程。就如同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对于外界的认知,往往是从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重复过程中发展了大脑对外界颜色、声音、称呼等等的学习,从而建立起神经连接。而大脑训练也有质变的过程,在不断的重复性的认知行为训练后,孩子的能力会遇到某一能力瓶颈,也就是说,孩子的能力会到某一训练关卡,做了若干次都无法通过,这时候前面的量变已经起到了夯实脑功能的作用,孩子在量变的基础上不断地冲击对自己能力有难度的关卡,冲击过去之后,孩子的能力就向上提升了一大步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