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脑360

“视友科技”携手“百年家族”:构建“脑机科技+家庭教育”共同体

前言:教育是一种供给侧的改革,借助脑电智能科技深入家庭教育过程,掀起家庭教育革命已是大势所趋。脑科学科技和家庭教育融合共生,将会加速儿童教育生态体系的建设,让领先时代的未来教育更好地服务于更多家庭和家长、孩子,实践家庭教育新样态。




百年家族和视友科技签约,共谱脑科技+家庭教育新篇章


家庭,是肉体身躯的容器,装着你疲惫的身躯,为你遮风挡雨;装着你无处安放的眼泪,为你敞开怀抱;同样也装着你天伦之乐和母慈子孝这样珍贵却平凡的愿望。


大脑,是精神思想的依托,盛有你无限的情感,使你表达和克制;盛有你理性的思考,使你有序和从容;同样也盛有你安身立命和处世之道这样人人皆有却各不相同的能力。


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,没有争吵与陋习、没有畸形的关系和破碎的氛围,实属难得……拥有一个健全的大脑,没有抑郁与迟钝、没有薄弱的认知力和欠缺的自律性,确实不易……


2022年3月29日下午,“视友科技”与“百年家族”的签约仪式,给这“两大人生”难题,提交了一个前所未有、强力有效的解决方案。




百年家族和视友科技签约,构建脑机科技+家庭教育共同体


“北京百年家族教育”是一个肩负“为亿万家庭幸福而奋斗”神圣使命,联手五福教育,本着“体验性、本质性、系统性”的教育理念,凭借17年对素质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基础,结合古今中外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,研发迭代出完善的家庭教育课程体系的企业,帮助家长解决家庭、亲子、自我关系等矛盾,以及家族财富管理等问题。致力于家庭教育和家道文化,为家业兴盛赋能,助力成就百年家族。搭建家庭教育在线学习与交互平台。


而视友科技17年磨一剑,专注 “脑机接口”技术核心,专业研发的脑电产品系列,覆盖脑智教育、心理健康,脑机交互、脑机智能,并构建了海量数据的儿童青少年脑智评估及提升平台、脑电认知大数据平台、脑电AI算法等。其中面向脑智教育的“认知能力与心理健康脑电测训系统”通过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“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”重大创新成果认证。焦虑检测、抑郁检测、睡眠监测,为家庭普适化健康提供了新手段。


两大企业达成共识、强强联手就是基于二者的强项互补。百年-视友科技联合体将充分利用双方在行业内的长期积累,激活存量客户,高效服务新增用户。视友科技将会运用成熟的脑机技术,基于脑电算法和数据挖掘,在儿童脑智和家庭心理健康领域共同融合研发新产品。百年家族则充分发挥内容优势,为家庭教育奉献更多更好的家庭教育课程设计、和更高效实用的内容输出。


“家族荣耀看儿孙,身心健康源脑心”。儿童是一个家庭和时代的希望,他们的成长优秀与否,除去良好的家庭教育,大脑的启迪开发同样不可或缺。


视友科技所提供的大脑提升科技、心理健康科技,与“百年家族”所提供的家庭教育相互融合、相互助力,实现了“科技+家庭教育”的共同体,极大推动儿童本身成长和环境优化。


“拥有科技保障,通过家校共育,实践基础教育的新样态” 。如此扎实的科技基础、完备的家庭教育,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融合,此次“视友科技”与“百年家庭”的创新合作,一定会在市场上脑科技+教育新浪潮。


评论